admin
2026-06-25 17:45:38
uzi作为RNG的一员,其出色的ad能力让他有了胯下输出之王的称号,那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uzi在赛场上基本不用德莱文和烬呢?
uzi的恐怖之处之一在于他每一发平A之间,都会穿插有多次高频率的走位。这让他在对线时,距离把控极其出色,也让对手极其难预测他的走位。但这种技术特点,和烬德莱文这俩英雄是不匹配的(尤其是德莱文,烬的话,还好)。
德莱文捡斧子的要求,和uzi平A之间穿插多次不定向的走位习惯有冲突。uzi的肌肉记忆注定了他没办法同时兼顾好这两点。以Uzi的习惯来说,他会在对面补刀的期间进行消耗,利用手长和补刀期间的普攻间歇完成一次普攻消耗,然后立刻回头,完成无伤消耗。
一般ad这么打很简单,但你德莱文这么打就不行而且uzi喜欢普攻期间疯狂走位,以迷惑对手,一次普攻要走七八次位
最重要的一点,uzi所在的任何队伍,都是以ad为核心来打的,对手自然也懂,会选择ad为首要突破点,德莱文这么个操作空间小的ad显然不适合。
而且德莱文本身也极少出现在赛场。捡斧子这个动作,在比赛里面是很容易漏破绽的行为。
不捡吧...没伤害,捡吧...瞬间蒸发。
展开全文
烬实际上现在没人用更多是版本原因,烬最大问题是前期推塔太慢了。在目前镀层版本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了。
在大家都用的版本里面,uzi也不是没用过。大家说他不会玩烬,其实也只是相对于他自己的其他英雄而言。
uzi出色的走A技术,在烬这个英雄身上体现不出来,自然没有好像其它英雄那样用起来得心应手。
另外,烬虽然拥有极强的单点伤害,可是依然以W作为主要技能,绝大多数队伍对烬的定义也是功能性留人点,只有司马老贼真的把这个英雄当adcarry来玩
以uzi的技能命中率,他寒冰和烬让他丢掉了2017年的两个LPL冠军,有一场烬全场空W,毫无存在意义。
所以小狗不玩烬和德莱文,不是他玩不起来,而是与自身习惯不匹配,以及版本不适合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